来杯青提气泡水

小红心小蓝手和小评论会让这个间接性emo的小女孩很开心QAQ

【安夏】梦遗

全文2k+,ooc归我


夏特莱缓缓睁开眼睛。


他听到哗哗的流水声,萦绕在他鼻尖的是他惯用的沐浴露的香味。神秘的紫色泡泡,纯洁的白色泡泡,还有朦long的水汽,统统把他包围住了。


这是……浴室?


夏特莱缓缓转头,看见安德烈正背对着他tuo掉衬衫。


“安德烈?”夏特莱轻声叫他。


安德烈回头,水汽在那一瞬间似乎都聚集过来了,像是隔了一层浓雾,夏特莱始终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他只听到安德烈轻笑一声走到他面前。安德烈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颊,不同于这闷热的浴室,安德烈的手很凉,像是屹立于赤道上的一座冰川,夏特莱不自禁蹭了蹭他的手。


但安德烈的手没再继续由着他了,反而向下伸去,一个接一个解开了夏特莱衬衫的纽扣。


“你喜欢这样吗?”





夏特莱梦到了安德烈,但这可不是什么好梦——与安德烈在浴室里缠mian。如果这都算是好梦的话,那学院派始终固执的传统医学也就算得上是好医术了。


夏特莱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梦遗会给自己曾经的死对头,这让他有些慌乱。裤子里nian ni 的触感一直告诉他这就是事实。梦中那meng long ai mei的情景,安德烈tuo去衬衫的上身,抚摸着他脸颊的手……夏特莱一闭眼睛就是那副情景,他用被子把自己蒙住,想把自己暂时关在这个小小空间里,但事与愿违,他听到了脚步声。


“夏特莱?你起来了吗?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是梅尔。夏特莱想。梅尔很少主动来他的房间找他,如果来了的话,要么是真有重要的事情和他说,要么就是自己起来晚了。


想到这,夏特莱有些尴尬的从被子里探出脑袋。现在换裤子已经来不及了,而且他脸上的红晕一时半会儿也下不去,夏特莱只好认命地坐在床上。


“请进,梅尔。”


梅尔开门后往房间里探了下头,看见夏特莱坐在床上以及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,她挑了下眉。


“哦夏特莱,你是发烧了吗?”梅尔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夏特莱床边,“需不需要我去给你那一瓶药水?如果你生病了的话,那今天的工作就推迟到明天吧?”


“不,不,梅尔,我很好,”夏特莱摇了摇头,有些窘迫地摸了摸脸上的温度——还是很热,“过一会我就下去了。”


夏特莱不敢去看梅尔的眼睛,没有谁比梅尔更了解他,他怕这位聪明的药剂师小姐看出他自打梅尔进屋后一直隐藏的秘密。梅尔没有说话,时间仿佛就此凝固,紧张的情绪充斥着夏特莱的大脑,他咽了咽口水,感受到腿间那滑ni的感觉更难耐了。


“夏特莱,你梦到谁了?”


果然看出来了。夏特莱内心十分痛苦,他有些尴尬地扯了扯嘴角。他愿意与梅尔分享任何事,不论他的新发现,还是他的烦恼。毕竟来到首都学习后,梅尔是他唯一的知心朋友,但现在夏特莱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总不能很直白的说,我梦到了安德烈,在梦里他还把我上了 吧?


“呵呵,”梅尔突然笑了起来起身走到夏特莱面前,她弯下腰对上夏特莱湛蓝的眼眸,“该不会……是安德烈吧?”





夏特莱从未感觉如此糟糕过,梦遗的对象被青梅竹马发现,关键现在自己还和他一起工作!夏特莱偷偷瞄了眼站在自己对面的,正拿着药剂瓶的安德烈,无声叹了口气。


他清楚梦到安德烈意味着什么,他渴望他。如果说夏特莱是将要溺死的人,那安德烈就是漂浮在水面上的木板,他只能死死地抓住他的救命稻草,至于结果……或许会一起沉溺于水中吧。


“……夏特莱,你在发呆么?”


夏特莱想的过于出神,以至于在倒药水的时候撒出了一大半。熟悉的嗓音叫着他,出于心虚,夏特莱手一抖,药水撒在了他的手上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安德烈皱了皱眉头,他拿出一块手帕走到夏特莱旁边给他擦手,“原来我们的夏特莱先生也会在工作时走神么?”


夏特莱没有回答他,低头看着安德烈为他擦手的动作——骨节分明的手温柔地擦掉粉色的液体,但他的皮肤是有点病态样子的白。就是这双手,在梦中抚摸着他的脸颊,为他解开衬衫纽扣……


不,别想了。夏特莱咽了下口水。但他忍不住再往上看,细碎的黑色刘海下是他黑色的眼眸,长时间熬夜研究让他总是带着黑眼圈。高挺的鼻梁,樱桃红的薄唇……该死,安德烈原来这么好看么?


夏特莱看着安德烈的颜出神,但安德烈的手不小心碰到他了,夏特莱赶紧缩回自己的手。


“你今天真奇怪,”安德烈的手顿在空中,有点疑惑的看着他,“工作时心不在焉的,刚才碰你下手还立马缩回去。”


“夏特莱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
“不不不,没有,没有……”夏特莱低下头,不去对上那黝黑的眸子。


安德烈没有再说了,只是叫夏特莱今晚好好休息。等到夏特莱走后,安德烈叹了口气,默默把桌子上的仪器和药剂瓶收拾好。他放好最后一个药剂瓶后,注意到梅尔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等他收拾完。他笑了笑,坐在了梅尔的对面。


也许这位药剂师小姐可以告诉他点什么?


果然,梅尔有点好笑地开口道:“安德烈,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为什么夏特莱如此反常。”


等到梅尔一五一十把事情告诉安德烈后,梅尔似笑非笑地看着安德烈震惊又带着点高兴的表情。


“你今晚应该去看看他。”




由于今天发生的意外,导致工作落下了不少。夏特莱感到很愧疚——毕竟是因为自己的不走心。待他洗完澡从浴室中出来后,他坐在书桌前整理着病人们的报告,直到他听到有人敲了敲门。


或许是梅尔吧?夏特莱想。正好他也想求助梅尔今后该如何面对安德烈。


“请进。”


夏特莱望向门口,想对梅尔询问的话在来人进入房间的一瞬间全都堵在嗓子中。他看着他所渴望的人一步步靠近他,靠近他……他说不出任何话。梦中的情景再一次浮现在夏特莱的眼前,安德烈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颊。不同于梦中的是,他看清了安德烈的表情。那一刻,他抓住了漂浮在水上的木板,盛住了荒漠中绿洲中的水源,他溺于安德烈的柔情之中,进一步,他回握住了安德烈的手。


“梅尔都告诉我了,”安德烈轻笑着,“也许我该高兴你梦中的第一次交给了我?在这之前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得到你,直到梅尔告诉我你今早的事。你不会知道,每个夜晚我都在思念你,思念你湛蓝的眼睛,思念你的声音,你的一切。”


“所以……所以你也……”


“笨蛋,话都说这么明显了,”安德烈把手移到夏特莱的后脑勺,拉过来在他的唇上轻吻一下,“我喜欢你,夏特莱。”


“在一起吧。”


夏特莱伸手环抱住对方的脖子,他把脸埋在安德烈的脖颈处,他紧紧地抱着他,好像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不见。他闻着安德烈身上的药水味,从未觉得如此安心。


“安德烈,我还有件事。”


“你说。”


“请把……那个梦变成现实。”





END.

梅尔:为这两人的爱情我真是操碎了心。




你猜有没有后续(掐腰)

求求了呜呜呜被p傻了
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